• 给语句中画线的字选择正确的解释。“深”在字典中的解释为:A.深度 B.从上到下或从里到外的距离大 C.深奥 D.深刻 E.颜色浓F.感情厚G.十分(1)父亲是汽车修理厂的技工,技术精湛,工作卖力,深得老板的器重。 ( )(2)成年以后,回忆往事,我对母亲的教诲有了深刻的体会。 ( )(3)妈妈给我买了一件深红色的外衣。 ( )(4)中朝人民之间的深情厚谊是不会被忘记 的。 (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给语句中画线的字选择正确的解释。
      “深”在字典中的解释为:A.深度 B.从上到下或从里到外的距离大 C.深奥 D.深刻 E.颜色浓F.感情厚G.十分
      (1)父亲是汽车修理厂的技工,技术精湛,工作卖力,得老板的器重。 ( )
      (2)成年以后,回忆往事,我对母亲的教诲有了刻的体会。 ( )
      (3)妈妈给我买了一件红色的外衣。 ( )
      (4)中朝人民之间的情厚谊是不会被忘记 的。 ( )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G (2)D (3)E (4)F
      标签

    6、辨析解释词义,辨析解释字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