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填空。1. 英文共有___________个字母,其中有___________个元音字母,___________个辅音字母;元音字母为__________________。按字母表顺序第一个字母是___________。2. 英文字母有___________体和___________体两种。3. 在英文字母中与Qq含有相同音素的字母有___________。4. 在英文字母中与Ll含有相同因素的字母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5. P. R. C 是指___________;P. L. A.是指___________。6. W. C. 是指___________。7. D. C.是指___________;CD是指___________;ID是指___________。8. CCTV是指___________;TJTV是指___________。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填空。
      1. 英文共有___________个字母,其中有___________个元音字母,___________个辅音字母;元音字母
      为__________________。按字母表顺序第一个字母是___________。
      2. 英文字母有___________体和___________体两种。
      3. 在英文字母中与Qq含有相同音素的字母有___________。
      4. 在英文字母中与Ll含有相同因素的字母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P. R. C 是指___________;P. L. A.是指___________。
      6. W. C. 是指___________。
      7. D. C.是指___________;CD是指___________;ID是指___________。
      8. CCTV是指___________;TJTV是指___________。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 26, 5, 21, Aa Ee Ii Oo Uu, Aa 2. 手写, 印刷 3. Uu Ww 4. Ff Mm Nn Ss Xx Zz 5.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国人民解放军 (答案不唯一) 6. 厕所 (答案不唯一) 7. 特区, 光盘, 身份 (答案不唯一)
      8. 中国中央电视台, 天津电视台 (答案不唯一)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