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我们在餐厅享受美食,或在风景名胜流连,是否经常遭遇二手烟?当你闻到那刺鼻的气味时,是转过脸去默默忍受,还是果断上前制止?和直接吸烟一样,二手烟也可导致肺癌、冠心病等各种疾病.如图是我国不同场所有烟状况的抽样调查结果(即在过去的30天内看到有人吸烟的人数比例).对此下列分析正确的是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当我们在餐厅享受美食,或在风景名胜流连,是否经常遭遇二手烟?当你闻到那刺鼻的气味时,是转过脸去默默忍受,还是果断上前制止?和直接吸烟一样,二手烟也可导致肺癌、冠心病等各种疾病.如图是我国不同场所有烟状况的抽样调查结果(即在过去的30天内看到有人吸烟的人数比例).对此下列分析正确的是        

      试题解答


      C,D

      A、分析图形可知,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中有烟状况比例最低,不符合题意.
      B、分析图形可知,农村的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有烟状况比城市严重.不符合题意.
      C、分析图形可知,公共交通工具中,农村与城市的有烟状况差异最大;学校和餐厅中的差异最小.符合题意.
      D、分析图形可知,餐厅中,农村和城市的吸烟人数相似,其比例均达到90%.符合题意.
      故选:CD

    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