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一:初中生小丽上学连中从不闯红灯:按时到校上课,勤奋学习;对班上抄袭作业的行为敢于批评和制止.材料二:初中生小华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经常旷课到网吧玩游战;对父母、老师的教育置之不理:最后辍学在社会上游荡:为筹集上网的费用,结伙抢劫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纯之以法.请用思想品德课所学知识,评析小丽、小华的行为。(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初中生小丽上学连中从不闯红灯:按时到校上课,勤奋学习;对班上抄袭作业的行为敢于批评和制止.
      材料二:初中生小华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经常旷课到网吧玩游战;对父母、老师的教育置之不理:最后辍学在社会上游荡:为筹集上网的费用,结伙抢劫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纯之以法.
      请用思想品德课所学知识,评析小丽、小华的行为。(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要先判断各自行为是否正确,按照材料中的行为逐条进行分析,要归结到教材有关知识点。

    党的基本路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