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分)读下列各图,回答问题。(1)根据图14中的甲、乙两图,比较中国与英国,在经济城市化水平、人口城市化水平、经济城市化与人口城市化发展水平的差异三方面的区别。(2)根据图14中的丙图资料分析发达国家第二产业与第三产业对人口城市化发展贡献度变化的特点,及其对中国城市化发展的借鉴作用。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0分)读下列各图,回答问题。
      (1)根据图14中的甲、乙两图,比较中国与英国,在经济城市化水平、人口城市化水平、经济城市化与人口城市化发展水平的差异三方面的区别。
      (2)根据图14中的丙图资料分析发达国家第二产业与第三产业对人口城市化发展贡献度变化的特点,及其对中国城市化发展的借鉴作用。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根据图中信息可知,英国与中国的经济城市化水平,人口城市化水平的比较差异。
      (2)根据图表信息可知,二三产业对城市化发展的作用,表明中国要发展城市化水平就要大力发展第三产业。

    城市化的标志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