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美国示意图.完成10?12题。【小题1】下列关于图中甲、乙两地山脉自然地理要素的叙述.正确的是【小题2】图中的美国农业带【小题3】图中①②③④农业带(区)共同的优势区位条件是:A 都有充足的廉价劳动力资源 B 都受五大湖及东北工业区的影响C. 都有相对良好的气候条件和灌溉水源 D 都与北部的加拿大实行联合经营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美国示意图.完成10?12题。

      【小题1】下列关于图中甲、乙两地山脉自然地理要素的叙述.正确的是【小题2】图中的美国农业带【小题3】图中①②③④农业带(区)共同的优势区位条件是:
      A 都有充足的廉价劳动力资源 B 都受五大湖及东北工业区的影响
      C. 都有相对良好的气候条件和灌溉水源 D 都与北部的加拿大实行联合经营

      试题解答




      【小题1】根据图示:图示美国西部的海岸山脉位于美洲板块与太平洋板块的消亡边界;东部的阿巴拉锲亚山脉属于古老的侵蚀山地。所以本题选择A选项。
      【小题2】根据图示:①为美国的玉米带;②为乳畜带;③④为小麦带。所以本题选择B选项。
      【小题3】乳畜业受东北工业区的影响,该地种植业发展机械化水平高,与劳动力的数量无关。该地都有相对良好的气候条件和灌溉水源,适合发展农业。所以本题选择C选项。

    农业生产活动对地理环境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