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个世纪80年代末,一些有银行卡的人喜欢把它放在皮夹的最显眼处,那时候,全国平均每3800人才拥有一张银行卡;如今,银行卡已飞入 寻常百姓家;发卡量达4.38亿张,平均每3人就拥有一张卡。去年通过银行卡完成的交易额超过8万亿元,这个金额如果换成现钞,能装满4万辆东风牌大卡 车。请问银行卡的使用对消费者和银行有什么作用?现有商业银行办理的银行卡种类有 哪些?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上个世纪80年代末,一些有银行卡的人喜欢把它放在皮夹的最显眼处,那时候,全国平均每3800人才拥有一张银行卡;如今,银行卡已飞入 寻常百姓家;发卡量达4.38亿张,平均每3人就拥有一张卡。去年通过银行卡完成的交易额超过8万亿元,这个金额如果换成现钞,能装满4万辆东风牌大卡 车。
      请问银行卡的使用对消费者和银行有什么作用?现有商业银行办理的银行卡种类有 哪些?

      试题解答



      此题通过对货币发展趋势的认识,考查学生对各种银行卡(银行信用卡)优点的理解。

    中央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