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自2010年2月1日起提高民众最低工资标准,各类地区提高幅度均超12%,另外江苏正逐步建立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这主要体现了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江苏自2010年2月1日起提高民众最低工资标准,各类地区提高幅度均超12%,另外江苏正逐步建立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这主要体现了

      试题解答


      C
      【考点】理解收入分配公平的方要表现和意义,说明促进收入分配公平的举措,理解公平与效率的关系。
      【10预测】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居民收入大幅增长,但分配失衡的问题也日益凸显。数据显示,内地基尼系数已激增至0.48,大大超出0.4的警戒线。中国必须对日益加剧的贫富分化说“不”。虽然09年江苏高考第12题考了“再分配更加注重公平”的选择题,但10年高考在收入分配问题上仍然有可能在选择题中涉及到。

    实现收入分配公平的途径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