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以来,河北某地外销的无公害蔬菜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40倍。全市已有13个蔬菜品种获河北省无公害蔬菜资质认证,2万亩达到A级绿色食品标准。河北省的无公害蔬菜以其优良的品质热销北京。(1)无公害蔬菜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40倍,反映了经济学的什么道理?(8分)(2)企业为什么要提高劳动生产率?(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以来,河北某地外销的无公害蔬菜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40倍。全市已有13个蔬菜品种获河北省无公害蔬菜资质认证,2万亩达到A级绿色食品标准。河北省的无公害蔬菜以其优良的品质热销北京。
      (1)无公害蔬菜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40倍,反映了经济学的什么道理?(8分)
      (2)企业为什么要提高劳动生产率?(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