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一 四川绵阳南山原来一家国有磁性材料生产企业——通过与多家企业重组成立了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实行专业化生产;加强技术创新,研制出了晶品非晶材料,成功突破了欧美各国的技术壁垒,目前,已经有2款产品在欧美申请专利成功。同时该企业充分利用国家在税收、金融等方面的有利政策积极拓展国外市场,占有了较大的国际市场份额。结合材料一,运用《经济生活》有关知识,回答该企业的做法对四川地区的企业走出困境、扩大开放有何启示?(9分)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 四川绵阳南山原来一家国有磁性材料生产企业——通过与多家企业重组成立了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实行专业化生产;加强技术创新,研制出了晶品非晶材料,成功突破了欧美各国的技术壁垒,目前,已经有2款产品在欧美申请专利成功。同时该企业充分利用国家在税收、金融等方面的有利政策积极拓展国外市场,占有了较大的国际市场份额。
      结合材料一,运用《经济生活》有关知识,回答该企业的做法对四川地区的企业走出困境、扩大开放有何启示?(9分)

      试题解答



    国际经济组织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