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0月16日《上海证券报》撰文指出,“十二五”可能成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遭受贸易保护主义影响最严重的时期。中国必须做好应对贸易摩擦的长期准备,坚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我国之所以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是因为贸易保护主义:①只对发达国家经济发展有利,对发展中国家不利②不利于推进经济全球化进程③背离了世贸组织的非歧视原则④不利于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合理流动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1年10月16日《上海证券报》撰文指出,“十二五”可能成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遭受贸易保护主义影响最严重的时期。中国必须做好应对贸易摩擦的长期准备,坚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我国之所以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是因为贸易保护主义:
      ①只对发达国家经济发展有利,对发展中国家不利
      ②不利于推进经济全球化进程
      ③背离了世贸组织的非歧视原则
      ④不利于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合理流动

      试题解答


      D

    国际经济合作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