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一:2009年12月,X市有关部门决定举行水价调整听证会。(1)假如你是X市物价部门的负责人,作为听证会的组织者,你应邀请哪些方面的人员参加这次听证会并分别说明理由。(2)请你针对本市水资源现状,运用所学过的知识对本市水资源的利用问题提出几条合理化建议。材料二:2010届高三(1)班的同学看了北京市发改委等部门举行居民水价调整听证会的新闻后,也准备举办一次水价调整模拟听证会。(3)假如你是这个班的主持者,请你设计一下这个听证会的活动方案。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2009年12月,X市有关部门决定举行水价调整听证会。
      (1)假如你是X市物价部门的负责人,作为听证会的组织者,你应邀请哪些方面的人员参加这次听证会并分别说明理由。
      (2)请你针对本市水资源现状,运用所学过的知识对本市水资源的利用问题提出几条合理化建议。
      材料二:2010届高三(1)班的同学看了北京市发改委等部门举行居民水价调整听证会的新闻后,也准备举办一次水价调整模拟听证会。
      (3)假如你是这个班的主持者,请你设计一下这个听证会的活动方案。

      试题解答



      解析见答案。

    公民参与民主决策的多种方式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