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年来,网络信息中充斥着大量淫秽、色情、迷信、颓废、庸俗等不良文化,炒作明星绯闻、迎合猎奇心理、注重感官刺激、渲染色情暴力·······在一些报刊、图书、电视中呈抬头之势,对青少年的心灵和社会文化环境起着严重的毒化作用。网络信息中的不良文化有哪两种?青少年应怎样正确对待网络?(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近年来,网络信息中充斥着大量淫秽、色情、迷信、颓废、庸俗等不良文化,炒作明星绯闻、迎合猎奇心理、注重感官刺激、渲染色情暴力·······在一些报刊、图书、电视中呈抬头之势,对青少年的心灵和社会文化环境起着严重的毒化作用。
      网络信息中的不良文化有哪两种?青少年应怎样正确对待网络?(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发展大众文化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