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中国入世十年后的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3万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二大贸易国、第一大出口国;中国吸收外资超过1000亿美元,对外直接投资达到590亿美元。这些令人振奋的数据是中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充分证明中国政府果断决策加入世贸组织是完全正确的。请运用《国家和国际组织》有关世界贸易组织的知识,说明入世为什么能促进中国加快发展?(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在中国入世十年后的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3万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二大贸易国、第一大出口国;中国吸收外资超过1000亿美元,对外直接投资达到590亿美元。这些令人振奋的数据是中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充分证明中国政府果断决策加入世贸组织是完全正确的。
      请运用《国家和国际组织》有关世界贸易组织的知识,说明入世为什么能促进中国加快发展?(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世界贸易组织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