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译句子(10分,每题2分)。【小题1】中国人擅长体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纽约位于美国的东海岸。New Yor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USA.【小题3】你能为我的作业回答一些问题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y homework, please?【小题4】她对做饭感兴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北京比广州繁忙。Beijing _______________ Guangzhou.试题及答案-其他题型-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翻译句子(10分,每题2分)。
      【小题1】中国人擅长体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纽约位于美国的东海岸。
      New Yor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USA.
      【小题3】你能为我的作业回答一些问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y homework, please?
      【小题4】她对做饭感兴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5】北京比广州繁忙。
      Beijing _______________ Guangzhou.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Chinese people are good at gymnastics.
      【小题2】is on the east coast of
      【小题3】Can you answer some questions for
      【小题4】She is interested in cooking meals.
      【小题5】is busier than
      试题分析:
      【小题1】此题考查固定结构be good at sth表示在某些方面做的比较好。
      【小题2】此题考查介词短语be on the coast of表示在…的沿海。
      【小题3】此题考查动词answer表示回答。Can引导的一般疑问句,其后要跟动词原形。
      【小题4】此题考查固定句型结构be interested in doing sth表示对…非常感兴趣。
      【小题5】此题考查形容词的比较级的基本用法。形容词busy的比较级是busier
      考点:汉译英
      点评:测试固定句型结构或活性动词的基本用法。

    汉译英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