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don’t think she will come to the meeting on time, ______?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I don’t think she will come to the meeting on time, ______?

      试题解答


      C
      试题分析:考查反意问句:前面的句子I don’t think+从句,为否定前移,主句的主语是第一人称,所以反问句的主语要看从句的主语,而且前面是否定后面是肯定,用will she?句意:我想她会准时参加会议,是吗?选C。
      考点:考查反意问句
      点评:一般情况反意问句是根据主句来做反义问句,但如果主句是否定前移的情况,而且是第一人称,反意问句就和从句保持一致,而且因为是否定前移,反意问句就是肯定。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