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来了客人,妈妈要给客人沏茶,洗水壶要1分钟,烧开水要10分钟,洗茶杯要2分钟,取茶叶要1分钟,泡茶要2分钟.为了让客人早点喝上茶,你来设计应如何安排?所需时间最少要 分钟.具体安排为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家里来了客人,妈妈要给客人沏茶,洗水壶要1分钟,烧开水要10分钟,洗茶杯要2分钟,取茶叶要1分钟,泡茶要2分钟.为了让客人早点喝上茶,你来设计应如何安排?所需时间最少要          分钟.具体安排为         

      试题解答


      13:洗水壶1分钟→烧开水10分钟(同时洗茶杯、取茶叶)→用开水泡茶2分钟
      洗水壶→烧开水→用开水泡茶:(洗茶杯、取茶叶可以在烧开水的10分钟同时进行)
      共需要1+10+2=13(分钟),
      答:至少要用13分钟,具体安排为洗水壶1分钟→烧开水10分钟(同时洗茶杯、取茶叶)→用开水泡茶2分钟.
      故答案为:13;洗水壶1分钟→烧开水10分钟(同时洗茶杯、取茶叶)→用开水泡茶2分钟.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