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段时间我市发生数起小孩溺水死亡事故,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无人懂急救.要是你在场,你能施导人工呼吸挽回那些鲜活的生命吗?人工呼吸最常用的方法是 吹气法.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近段时间我市发生数起小孩溺水死亡事故,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无人懂急救.要是你在场,你能施导人工呼吸挽回那些鲜活的生命吗?人工呼吸最常用的方法是          吹气法.

      试题解答


      口对口
      当遇到某人溺水或煤气中毒时,一定要尽快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采取科学、有效的急救措施,人停止了呼吸若不及时进行抢救大脑和心脏供氧不足会造成死亡,所以在拨打“120”之后,要进行人工呼吸的方法来进行急救.人工呼吸是一种常用的急救方法,用于救助溺水、煤气中毒或触电等停止呼吸的病人,以挽救病人的生命.人工呼吸最简单易行的方法是口对口吹气法.吹气的次数为每分钟15~20次.
      故答案为:口对口.

    人工呼吸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