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社会在发展过程中会面对许多共同问题。加强政党、地区和国际性合作,实现人类社会安全、可持续发展成为社会发展的共同主题之一。请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10分)(1)在日本全面发动侵华战争后,国共两党再度携手合作,并肩抗战,共赴国难,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初步形成的标志是什么?(2分)(2)面对法西斯的威胁,反法西斯国家结成联盟,该联盟成立的标志是什么?(2分)(3)1943年,反法西斯国家取得哪一战役的伟大胜利,成功扭转了二战的局势?(2分)(4)二战后随着经济的发展,区域性合作不断加强。1993年成立的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是什么?(2分)(5)通过对以上问题的回顾与思考,你得到什么启示?(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人类社会在发展过程中会面对许多共同问题。加强政党、地区和国际性合作,实现人类社会安全、可持续发展成为社会发展的共同主题之一。请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在日本全面发动侵华战争后,国共两党再度携手合作,并肩抗战,共赴国难,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初步形成的标志是什么?(2分)
      (2)面对法西斯的威胁,反法西斯国家结成联盟,该联盟成立的标志是什么?(2分)
      (3)1943年,反法西斯国家取得哪一战役的伟大胜利,成功扭转了二战的局势?(2分)
      (4)二战后随着经济的发展,区域性合作不断加强。1993年成立的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是什么?(2分)
      (5)通过对以上问题的回顾与思考,你得到什么启示?(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欧盟的成立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