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该图为公转轨道相邻的三大行星相对位置示意图。读图回答问题【小题1】与①②行星相比,地球具备生命存在的基本条件之一是: 【小题2】2007年4月,欧洲天文学家首次发现一颗有生命迹象的太阳系外行星。该行星可能适宜生命存在的主要依据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该图为公转轨道相邻的三大行星相对位置示意图。读图回答问题

      【小题1】与①②行星相比,地球具备生命存在的基本条件之一是:
      【小题2】2007年4月,欧洲天文学家首次发现一颗有生命迹象的太阳系外行星。该行星可能适宜生命存在的主要依据是:

      试题解答




      【小题1】本题考查太阳系八大行星的位置关系及地球拥有生命的条件。其中有适宜的大气是条件之一。选择A项。
      【小题2】存在生命条件主要有:适宜的温度、适宜的大气、液态水等。符合的是B项。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