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今天你团了吗”已经成为潮人们的口头禅。网络团购深受20岁至35岁的年轻群体的热捧。某校高三年级同学以“网络团购,消费新热点”为主题开展探究活动。以下是他们搜集到的相关信息。运营模式:网络团购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是消费者通过网络发布想要团购商品的意向,并通过网络将有共同意向的消费者联合起来,增强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最优化价格的一种购物方式;而商家可以通过网站征集团体消费者,简化交易流程,加快出货速度,降低经营成本,获得竞争优势。结合材料,分析网络团购运营模式体现的经济生活道理。(9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9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今天你团了吗”已经成为潮人们的口头禅。网络团购深受20岁至35岁的年轻群体的热捧。某校高三年级同学以“网络团购,消费新热点”为主题开展探究活动。以下是他们搜集到的相关信息。
      运营模式:网络团购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是消费者通过网络发布想要团购商品的意向,并通过网络将有共同意向的消费者联合起来,增强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最优化价格的一种购物方式;而商家可以通过网站征集团体消费者,简化交易流程,加快出货速度,降低经营成本,获得竞争优势。
      结合材料,分析网络团购运营模式体现的经济生活道理。(9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优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