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过个别访谈和网上调查,大家发现在部分中学生中存在以下问题:有的片面强调自我,不能主动关心集体和他人;有的意志薄弱,害怕困难,缺乏耐挫力;有的贪图享受,追求“时髦”,盲目攀比;有的只想从事报酬优厚、安逸、“体面”的职业,不愿从事艰苦的工作。大家认识到,学生中存在的上述问题与社会环境尤其是社会文化环境的影响密切相关。建设精神家园,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经过进一步调查、论证,同学们就“优化文化环境,共建精神家园”形成了一份建议书。有同学认为政府具有组织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等职能,提议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该建议书发送给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你认为还可以将建议书发送给本市的其他哪些机关,并请你运用所学的《政治生活》知识,分别说明发送给这些机关的理由。(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通过个别访谈和网上调查,大家发现在部分中学生中存在以下问题:有的片面强调自我,不能主动关心集体和他人;有的意志薄弱,害怕困难,缺乏耐挫力;有的贪图享受,追求“时髦”,盲目攀比;有的只想从事报酬优厚、安逸、“体面”的职业,不愿从事艰苦的工作。大家认识到,学生中存在的上述问题与社会环境尤其是社会文化环境的影响密切相关。建设精神家园,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经过进一步调查、论证,同学们就“优化文化环境,共建精神家园”形成了一份建议书。有同学认为政府具有组织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等职能,提议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该建议书发送给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
      你认为还可以将建议书发送给本市的其他哪些机关,并请你运用所学的《政治生活》知识,分别说明发送给这些机关的理由。(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