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as so tired after a day of hard work that I could ______ move any longer.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I was so tired after a day of hard work that I could ______ move any longer.

      试题解答


      D
      试题分析:really实际上,真正地;nearly几乎,差不多;highly非常,高度地;hardly简直,几乎不。句意:在一天的艰苦工作后,我是如此类,以至于我几乎不能再前进了。结合语境可知下文表示否定含义,nearly表示肯定含义,故选D。
      考点:副词辨析
      点评:该题型是属于基础题型,是必考内容。英语单词同汉语一样具有一词多义,一词多性的特点,本题就是考察这几个单词的副词用法。首先要理解每个选项的基本含义及用法的不同,并注意交叉含义间的区别,然后结合语境选择正确答案。

    单词拼写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