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分)下面是一份求职信的正文部分,在语言表达方面有多处错误,请找出三处不得体的词语(或短语),加以改正。本人毕业于化学专业,大学本科,是一名有四年工作经验的高中化学教师。得知贵校招聘有识之士,很希望能到贵校高就。现附上我的简历,恳请你们慧眼识才。不胜感谢!不得体词语试题及答案-语言表达-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6分)下面是一份求职信的正文部分,在语言表达方面有多处错误,请找出三处不得体的词语(或短语),加以改正。
      本人毕业于化学专业,大学本科,是一名有四年工作经验的高中化学教师。得知贵校招聘有识之士,很希望能到贵校高就。现附上我的简历,恳请你们慧眼识才。不胜感谢!
      不得体词语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不得体词语
      有识之士
      高就
      慧眼识才
      改正
      教师
      就职或工作
      考察后聘用我

      试题分析:“有识之士”“ 高就”和“慧眼识才”是敬辞,不适合用于自己。
      考点:语言表达简明、连贯、得体、准确、鲜明、生动。能力层级为表达运用E。
      标签

    修改应用文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