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0-2006内蒙古高考试题库 英语试题及答案-云返教育

    • The project__________, my colleagues and I had a party to celebrate it.
      答案解析
      类型: 单选题     难度系数:
    • 2013年3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2%,为10个月以来最高水平。从防止物价过快上涨的角度看,下列做法正确的是
      答案解析
      类型: 单选题     难度系数:
    • 一些地方出现过“狼孩”、“熊孩”、“豹孩”,他们虽为人所生,但由于他们的生活环境长期与人类社会活动脱离,所以他们没有形成人的意识。这一事实说明         
      答案解析
      类型: 单选题     难度系数:
    • (本题10分)如图,为一个半径为5m的圆盘,正绕其圆心做匀速转动,当原盘边缘上的一点A处在如图的位置的时候,在其圆心正上方20m的高度有一小球正在向边缘的A点以一定的速度水平抛出,要使得小球正好落打在A点则

      (1)小球平抛的初速度为多少?
      (2)圆盘的角速度满足什么条件?
      答案解析
      类型: 解答题     难度系数:
    • Ⅰ.一对表现型正常的夫妇,生了一个镰刀型细胞贫血症患儿。在他们欲生育第二胎时,发现妻子的双侧输卵管完全堵塞,不能完成体内受精。医生为该夫妇实施了体外受精和产前基因诊断,过程如图。

      请回答:
      (1)过程①是指在体外进行的
      处理,从而使精子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过程②称为 
      (2)在对胎儿进行镰刀形细胞贫血症的产前基因诊断时,要先从羊水中的胎儿细胞提取物质③
        进行PCR扩增。然后用Ⅱ对扩增产物进行切割,产生多个片段的酶切产物。据此判断,Ⅱ是一种  酶。
      (3)不同长度的酶切产物在电泳时移动的速率不同,形成不同的电泳条带。该家庭成员的镰刀型细胞贫血症基因分析的电泳带谱如④,据此判断胎儿为
        (正常/患者/
      携带者)。
      Ⅱ.生态工程所遵循的基本原理有整体性、协调与平衡、
          等原理。一般来说,生态工程的主要任务是对  进行修复,对造成环境污染和破坏的生产方式进行改善,并提高生态系统的生产力。
      答案解析
      类型: 解答题     难度系数:
    • 若F(
      1-x
      1+x
      )=x,则下列等式正确的是(  )
      答案解析
      类型: 单选题     难度系数:
    • F2和Xe在一定条件下可生成氧化性极强且极易水解的XeF2、XeF4和XeF6三种化合物.如XeF4与水可发生如下反应:6XeF4+12H2O═2XeO3+4Xe↑+24HF+3O2↑.下列判断中正确的是(  )
      答案解析
      类型: 多选题     难度系数:
    • 材料一:与其等农民自下而放自己,不如自上而下解放农民。—亚历山大二世材料二:农民这样获得一定数量的土地为私产后,因为赎买了土地,他们就摆脱了对地主的义务,成为拥有私产的完全自由的农民……地主领地上现存的秩序应维持到应有的准备工作完成,新办法开始实行为止。
      ——《解放农奴宣言》
      材料三农民抱怨…负担的义务过重,特别是在原来利用的附属地面积超过了现有份地的那些地方;他们不肯缴代役金;他们拒绝服役或希望保留原来三天劳役的办法—1863年沙皇政府报告
      (1) 结合材料一,分析亚历山大改革的目的是什么?(3分)
      (2) 据材料二,改革后俄国农民的地位有了怎样的变化?(4分)
      (3) 材料三说明了什么?(4分)
      (4) 据上述材材料分析这场改革的意义和实质。(4分)
      答案解析
      类型: 解答题     难度系数:

    2000-2006内蒙古高考试题库 英语相关试题试卷分类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