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6世纪中期拜占廷帝国疆域图》回答问题:(1)拜占廷帝国又称 帝国。(2)拜占廷帝国的首都 ,地处 洲和 洲分界处,沟通了 海和 海,是东西方交通的要道,为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作出了重要的贡献.(3) 由图可知拜占廷帝国曾经是一个地跨欧亚非三洲的大帝国,15世纪中期,拜占廷帝国被西亚的哪个国家所灭?它灭亡的原因是什么?带给我们什么启示?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6世纪中期拜占廷帝国疆域图》回答问题:

      (1)拜占廷帝国又称
      帝国。
      (2)拜占廷帝国的首都
        ,地处  洲和  洲分界处,沟通了  海和  海,是东西方交通的要道,为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3) 由图可知拜占廷帝国曾经是一个地跨欧亚非三洲的大帝国,15世纪中期,拜占廷帝国被西亚的哪个国家所灭?它灭亡的原因是什么?带给我们什么启示?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古代地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帝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