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红陪妈妈去买电热取暖器,售货员介绍说:“这一款电热取暖器很省电,连续工作一昼夜耗电不到5度”.细心的小红仔细观察了电热取暖器的铭牌(如表),对售货员的省电说法产生怀疑.请你通过计算帮助小红判断售货员的说法是否可信?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800W 电源频率 50Hz 整机质量 3.2kg 计算过程:售货员的说法可信吗?答: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小红陪妈妈去买电热取暖器,售货员介绍说:“这一款电热取暖器很省电,连续工作一昼夜耗电不到5度”.细心的小红仔细观察了电热取暖器的铭牌(如表),对售货员的省电说法产生怀疑.请你通过计算帮助小红判断售货员的说法是否可信?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800W
      电源频率 50Hz
      整机质量 3.2kg
      计算过程:售货员的说法可信吗?答:         

      试题解答


      不可信
      解:实际消耗的电能W=Pt=0.8kw×24h=19.2kw?h,售货员的说法不可信.
      故答案为:不可信.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