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某农户创建的冬季生态型种植养殖模式如下图所示,请据图回答问题。(1)牛棚内产生的 可扩散进入蔬菜大棚,提高蔬菜大棚中蔬菜的光合效率;蔬菜光合作用产生的 可扩散进入牛棚。(填气体的名称)(2)从生态系统主要功能的角度分析,这种种植养殖模式较好地实现了 。(3)我国南方桑基鱼塘是低洼稻田挖深做塘,塘内养鱼,塘基上种桑,用桑养蚕,蚕粪养鱼,鱼粪肥塘,塘泥肥田、肥桑,从而获得稻、鱼、蚕三丰收,大大提高了系统生产力,这种模式主要应用了生态工程遵循的哪个原理: A.系统学和工程学原理B.整体性原理C.物种多样性原理D.物质循环再生原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江苏某农户创建的冬季生态型种植养殖模式如下图所示,请据图回答问题。

      (1)牛棚内产生的
      可扩散进入蔬菜大棚,提高蔬菜大棚中蔬菜的光合效率;蔬菜光合作用产生的  可扩散进入牛棚。(填气体的名称)
      (2)从生态系统主要功能的角度分析,这种种植养殖模式较好地实现了
       
       
      (3)我国南方桑基鱼塘是低洼稻田挖深做塘,塘内养鱼,塘基上种桑,用桑养蚕,蚕粪养鱼,鱼粪肥塘,塘泥肥田、肥桑,从而获得稻、鱼、蚕三丰收,大大提高了系统生产力,这种模式主要应用了生态工程遵循的哪个原理:
       
      A.系统学和工程学原理B.整体性原理
      C.物种多样性原理D.物质循环再生原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如何进行生态工程的设计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