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纽约曼哈顿有两个中心商务区,一个是华尔街地区,为著名的金融贸易区,白天人来车往,可一到晚上人去楼空,成为“空心城”;另一个是以洛克菲勒为中心的商业区,白天游人如织,夜晚歌舞升平,成为“不夜城”。据此回答问题【小题1】“空心城”反映中心商务区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小题2】与“不夜城”相比,“空心城”没有发挥中心商务区的哪一项功能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纽约曼哈顿有两个中心商务区,一个是华尔街地区,为著名的金融贸易区,白天人来车往,可一到晚上人去楼空,成为“空心城”;另一个是以洛克菲勒为中心的商业区,白天游人如织,夜晚歌舞升平,成为“不夜城”。据此回答问题
      【小题1】“空心城”反映中心商务区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小题2】与“不夜城”相比,“空心城”没有发挥中心商务区的哪一项功能

      试题解答




      【小题1】城市中心区环境污染严重,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后对居住环境有更高要求,郊区环境好,城市中心区和郊区间交通条件的改善为人们到郊区居住提供了条件。
      【小题2】纽约曼哈顿有两个中心商务区,一个是华尔街地区,著名的金融贸易区,白天人来人住,晚上人去楼空,成为“空心城”;另一个是以洛克菲勒大厦为中心的商业区,白天游人如织,夜晚歌舞升平,成为“不夜城”。与“不夜城”相比,“空心城”没有发挥中心商务区的休闲、娱乐功能。

    城市化的过程和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