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日,财政部等部门正式下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的推广实施细则,明确采取财政补贴方式,支持高效节能家电的推广使用。这标志着节能家电推广工作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据此回答6—7题。1.这一举措有利于2.下列示图,在不考虑其他因素前提下,能正确反映这一政策变化的是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6月1日,财政部等部门正式下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的推广实施细则,明确采取财政补贴方式,支持高效节能家电的推广使用。这标志着节能家电推广工作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据此回答6—7题。
      1.这一举措有利于2.下列示图,在不考虑其他因素前提下,能正确反映这一政策变化的是

      试题解答



      1.本小题考查的是企业技术进步。支持高效节能家电的推广使用,这一举措有利于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减少资源能源消耗,D符合题意。
      2.C
      3.本小题考查的是消费需求。正常情况下随着价格的上升,消费需求量呈下降的趋势,C符合题意。

    提高居民消费水平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