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治好“恐考症”,在老师的指导下,王刚一上考场就提醒自己:“我已经复习了好几遍,这次考试我一定能考好!”这种方法还真管用,几次下来,王刚彻底摆脱了害怕考试的心理。王刚这种凋节自己情绪的方法是: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为了治好“恐考症”,在老师的指导下,王刚一上考场就提醒自己:“我已经复习了好几遍,这次考试我一定能考好!”这种方法还真管用,几次下来,王刚彻底摆脱了害怕考试的心理。王刚这种凋节自己情绪的方法是:

      试题解答



      根据题意,每次都提醒自己,这是在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故A入选。本题中没有把考试的恐惧转移到其他事情上,故排除B。本题中没有进行宣泄途径的相关信息,故排除C。害怕考试是一种不良心理,不能进行升华,故排除D。

    情绪的类型及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