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三列火车在一个车站(如图所示),A车上的乘客看到B车向东运动,B车上的乘客看到C车和站台都向东运动,C车上的乘客看到A车向西运动.站台上的人看A、B、C三列火车各向什么方向运动?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A、B、C三列火车在一个车站(如图所示),A车上的乘客看到B车向东运动,B车上的乘客看到C车和站台都向东运动,C车上的乘客看到A车向西运动.站台上的人看A、B、C三列火车各向什么方向运动?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解:B车上的乘客看到C车和站台都向东运动,说明B车是向西运动的.
      A车上的乘客看到B车向东运动,说明A车也是往西运动的,并且车速比B车快.
      C车上的乘客看到A车向西运动,说明C车的运动状态可能是:①静止;②向东行驶;③向西行驶,但速度比B车小.

    运动和静止的相对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