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在饥饿时遇到寒冷刺激,会表现出面色苍白,全身颤抖。这说明体内血糖浓度 细胞产热不足以维持正常体温,所以通过 方式加速热量的产生,全身颤抖。另一方面通过 方式减少热量散失,所以面色苍白。参与上述调节的组织和器官,在神经系统中有大脑皮层和 内分泌腺有 和 等。温度感受器分布于皮肤、粘膜和 中。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人在饥饿时遇到寒冷刺激,会表现出面色苍白,全身颤抖。这说明体内血糖浓度 细胞产热不足以维持正常体温,所以通过  方式加速热量的产生,全身颤抖。另一方面通过  方式减少热量散失,所以面色苍白。参与上述调节的组织和器官,在神经系统中有大脑皮层和  内分泌腺有    等。温度感受器分布于皮肤、粘膜和  中。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内环境的理化特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