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根据图回答问题下面右图中A、B、C表示三种体液,①②③表示某些化学物质。请据图回答:人体维持内环境的相对稳定,对细胞正常生命活动非常重要。请回答下列问题。(1)人体内环境通过 调节实现相对稳定。(2)人体内环境主要包括 (用图中字母或序号表示)。(3)如果左图中①为淀粉,当正常人体处于饥饿状态时,发生了③与②之间的转换,则③表示 ,此时 (激素)分泌量会降低。(4)A的渗透压主要通过 维持。(5)右上图中能将物质释放到内环境中的是图 ,释放的物质有 (至少举两例)。(6)调节细胞甲内环境的细胞器是 (填名称);将上图甲乙丙三种细胞分别置于清水中后的形态变化最大的是 。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请根据图回答问题
      下面右图中A、B、C表示三种体液,①②③表示某些化学物质。请据图回答:

      人体维持内环境的相对稳定,对细胞正常生命活动非常重要。请回答下列问题。
      (1)人体内环境通过
      调节实现相对稳定。
      (2)人体内环境主要包括
        (用图中字母或序号表示)。
      (3)如果左图中①为淀粉,当正常人体处于饥饿状态时,发生了③与②之间的转换,则③表示
        ,此时  (激素)分泌量会降低。
      (4)A的渗透压主要通过
        维持。
      (5)右上图中能将物质释放到内环境中的是图
        ,释放的物质有至少举两例)。
      (6)调节细胞甲内环境的细胞器是
        (填名称);将上图甲乙丙三种细胞分别置于清水中后的形态变化最大的是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内环境的理化特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