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解决三农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近年来安徽财政持续大力支持美好乡村建设。从2013年开始,安徽将全省分为五大片区,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实行差别化的美好乡村建设路径。美好乡村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布点规划要先行。目标设定要量力而行,不能落空。基本情况要细致掌握,不能盲目。既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也不能急于求成,要看远顾近,从投资少、见效快的“脏”、“乱”、“差”治理开始。简要分析上述材料体现的辩证唯物论的道理。(9分)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解决三农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近年来安徽财政持续大力支持美好乡村建设。从2013年开始,安徽将全省分为五大片区,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实行差别化的美好乡村建设路径。美好乡村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布点规划要先行。目标设定要量力而行,不能落空。基本情况要细致掌握,不能盲目。既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也不能急于求成,要看远顾近,从投资少、见效快的“脏”、“乱”、“差”治理开始。
      简要分析上述材料体现的辩证唯物论的道理。(9分)

      试题解答



    唯物辩证法的联系观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