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型和微型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针对当前一些小型、微型企业经营困难,融资难和税费负担偏重等问题,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其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如加大信贷支持,减半征收所得税、提高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等,引导和帮助小型、微型企业根据市场变化要求调整产业结构、稳健经营、增强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材料中国家的救企策略措施是如何体现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小型和微型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针对当前一些小型、微型企业经营困难,融资难和税费负担偏重等问题,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其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如加大信贷支持,减半征收所得税、提高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等,引导和帮助小型、微型企业根据市场变化要求调整产业结构、稳健经营、增强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
      材料中国家的救企策略措施是如何体现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是高考中常见题型,答题基本模式是“理论(课本知识)十材料分析”。 就本题来讲需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知识与材料有机结合即可。可从我们做事情要尊重物质运动的客观规律,从客观存在的事物出发、我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尊重客观规律结合起来,反对夸大意识能动作用的唯意志主义,反对片面强调客观条件,安于现状、因循守旧、无所作为的思想、辩证全面地认识和把握客观实际。这几方面全面组织答案。分析: 考点1:把握思维的奥妙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