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合作组织是第一个在中国境内宣布成立,第一个以中国城市命名的国际组织。1996年4月26日,中国、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五国元首在上海举行首次会晤,建立“上海五国”会晤机制。2001年6月,乌兹别克斯坦加入,六国元首签署《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宣言》,宣布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04年1月15日,上海合作组织在北京设立秘书处。据此回答9—10题。9。上海合作组织是 的国际组织A.全球性、政府间、一般性B.区域性、政府间、政治性C.全球性、非政府间、专门性D.区域性、非政府间、政治性10.中国积极倡导并参与创建上海合作组织的意义是:A.有利于促进本地区的繁荣稳定B.促进中国与周边国家的结盟C.加快中国与周边国家的政治、经济一体化进程D.有利于加强与第三世界国家的团结与合作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上海合作组织是第一个在中国境内宣布成立,第一个以中国城市命名的国际组织。1996年4月26日,中国、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五国元首在上海举行首次会晤,建立“上海五国”会晤机制。2001年6月,乌兹别克斯坦加入,六国元首签署《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宣言》,宣布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04年1月15日,上海合作组织在北京设立秘书处。据此回答9—10题。
      9。上海合作组织是 的国际组织
      A.全球性、政府间、一般性
      B.区域性、政府间、政治性
      C.全球性、非政府间、专门性
      D.区域性、非政府间、政治性
      10.中国积极倡导并参与创建上海合作组织的意义是:
      A.有利于促进本地区的繁荣稳定
      B.促进中国与周边国家的结盟
      C.加快中国与周边国家的政治、经济一体化进程
      D.有利于加强与第三世界国家的团结与合作

      试题解答



    国家与国家性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