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改善全市交通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2013年8月1日,郴州市正式启动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活动(简称“创模”)。作为郴州市民理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市民。请问:在繁华的交通路口,横过马路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为改善全市交通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2013年8月1日,郴州市正式启动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活动(简称“创模”)。作为郴州市民理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市民。
      请问:在繁华的交通路口,横过马路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在繁华的交通路口,横过马路时,最主要的是保障自身的安全,所以需要按照交通规则,必须走人行横道或者行人过街设施;另外就是左右看,待车辆过后直行通过,再就是,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来通行等等。

    刑罚的种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