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开展公民法制教育实践活动。老师对班级开展的情况做了几点总结:在确定研究课题时,虽然每人均有自己的想法,但同学们最终能达成一致。少数家长一开始怕影响学习,要求孩子随便编写调查数据,导致第一小组未能按时完成问题分析的任务。第二小组配合很默契,无论采访难度如何,最终都能出色完成任务。针对老师的总结,请帮助该班同学做出正确的自我评价。(1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学校开展公民法制教育实践活动。老师对班级开展的情况做了几点总结:在确定研究课题时,虽然每人均有自己的想法,但同学们最终能达成一致。少数家长一开始怕影响学习,要求孩子随便编写调查数据,导致第一小组未能按时完成问题分析的任务。
      第二小组配合很默契,无论采访难度如何,最终都能出色完成任务。
      针对老师的总结,请帮助该班同学做出正确的自我评价。(1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在确定研究课题时,虽然每人均有自己的想法,但同学们最终能达成”是考查学生对交往礼仪的认识,它体现了在交往中要相互体谅、相互尊重与宽容。
      “怕影响学习,子随便编写调查数据,导致第一小组未能按时完成问题分析的任务”说明部分学生的不诚信、不负责、不看重集体利益,只顾个人利益。
      “第二小组配合很默契,无论采访难度如何,最终都能出色完成任务”说明他们勇于战胜困难,自强不息、团结合作。

    关爱他人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