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右图是某动物的细胞在精子形成过程中的两个时期的模式图,据图回答下列问题:(1)A图表示 细胞,判断依据是 (2分)。图A细胞经过一次分裂后产生的细胞叫 。(2)B图表示 细胞,其中含个 四分体。图B细胞分裂完成后产生的子细胞有染色体 条。(3)比较可知,A图中的染色体.DNA的数目是B图中的 (4)B图中非同源染色体将会 ,这是基因自由组合规律的细胞学基础。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右图是某动物的细胞在精子形成过程中的两个时期的模式图,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A图表示
      细胞,判断依据是  (2分)。图A细胞经过一次分裂后产生的细胞叫 
      (2)B图表示
        细胞,其中含个  四分体。图B细胞分裂完成后产生的子细胞有染色体  条。
      (3)比较可知,A图中的染色体.DNA的数目是B图中的
       
      (4)B图中非同源染色体将会
        ,这是基因自由组合规律的细胞学基础。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减数分裂过程中染色体和DNA的规律性变化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