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面是DNA分子的结构模式图,请用文字写出图中的名称。(1)1. 2. 3. 4. 5. 6. 7. 8. 9. 10.一条 的片段。(2)从DNA分子的复制过程可以看出,DNA分子复制需要模板、原料、能量、 等条件。DNA分子的 结构能够为复制提供精确的模板,通过 保证了复制能够正确地进行。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面是DNA分子的结构模式图,请用文字写出图中的名称。

      (1)1.
      2. 3.
      4.
      5. 6.
      7.
      8. 9.
      10.一条
      的片段。
      (2)从DNA分子的复制过程可以看出,DNA分子复制需要模板、原料、能量、
      等条件。DNA分子的 结构能够为复制提供精确的模板,通过 保证了复制能够正确地进行。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1胞嘧啶、2腺嘌呤、3鸟嘌呤、4胸腺嘧啶、5脱氧核糖、6磷酸、7脱氧核苷酸、8碱基对、9氢键、10一条脱氧核苷酸链的片段。
      (2)从DNA分子的复制过程可以看出,DNA分子复制需要模板、原料、能量、酶等条件。DNA分子的双螺旋结构能够为复制提供精确的模板,通过碱基互补配对保证了复制能够正确地进行。

    DNA分子的基本单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