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图中甲、乙、丙、丁代表岩石类型,箭头①~⑦表示地质作用,读图回答28-30题。【小题1】图示岩石中,属于花岗岩的是 【小题2】图中序号与其所代表的地质作用组合,正确的是【小题3】关于岩石特征的叙述,正确的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如图中甲、乙、丙、丁代表岩石类型,箭头①~⑦表示地质作用,读图回答28-30题。

      【小题1】图示岩石中,属于花岗岩的是
      【小题2】图中序号与其所代表的地质作用组合,正确的是【小题3】关于岩石特征的叙述,正确的

      试题解答




      【小题1】甲为玄武岩(喷出型岩浆岩),乙为花岗岩(侵入型岩浆岩),丙为变质岩,丁为沉积岩。
      【小题2】图中序号与其所代表的地质作用组合,②---外力作用;③—冷却凝固作用;④—重熔再生;⑤---变质作用。
      【小题3】关于岩石特征的叙述,甲类岩石具有明显的气孔构造;丁类岩石中可能找到化石、具有层理结构;丙类岩石的典型代表是大理岩。

    大气的垂直分层及各层对人类活动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