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月17日移动4G版iphone5s正式上市,有人认为,iphone正式登陆中国移动可能引发中国运营商补贴大战,运营商将通过高额补贴方式吸引消费者。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在不考虑其它因素的前提下,下列图示能正确反映这一变化的是(——补贴前的消费量 ……补贴后的消费量,横轴Q为消费需求量,纵轴P为价格)A B C D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4年1月17日移动4G版iphone5s正式上市,有人认为,iphone正式登陆中国移动可能引发中国运营商补贴大战,运营商将通过高额补贴方式吸引消费者。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在不考虑其它因素的前提下,下列图示能正确反映这一变化的是
      (——补贴前的消费量 ……补贴后的消费量,横轴Q为消费需求量,纵轴P为价格)

      A B C D

      试题解答


      见解析
      B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移动4G并不属于生活必需品,其需求弹性受价格影响较大,因此相比较而言,AD需求弹性小,不符合题意;题中“运营商将通过高额补贴方式吸引消费者”,随着高额补贴,普通消费者将增加对移动4G版iphone5s的消费量,因此答案B正确;C不符合题意。

    恩格尔系数对消费结构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