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于中国人民银行连续8次降息,加上我国开征利息税,居民个人投资出现多元化的倾向,人们不只是在存款和购物上进行比较选择,而是更多地选择“钱生钱”的途径。(1)居民“钱生钱”的途径主要有哪些?(2)作为一名投资者,你认为在选择投资方向时,应注意哪些问题?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由于中国人民银行连续8次降息,加上我国开征利息税,居民个人投资出现多元化的倾向,人们不只是在存款和购物上进行比较选择,而是更多地选择“钱生钱”的途径。
      (1)居民“钱生钱”的途径主要有哪些?
      (2)作为一名投资者,你认为在选择投资方向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试题解答



      这道题综合性较强,需要运用本课有关投资的重要知识点。第(2)问主观性强些,可根据各种投资方式的特点、利弊来回答。

    中央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