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制主义中央集权“任何社会制度都有本民族文化的基因和特点,任何社会制度都有各自的优劣。……中国有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因此,我们具有强大的文化认可,所以,我们的社会制度一定要在文化下运行。”(13分)(1)中国古代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是如何发端的?(2分)(2)叙述中国古代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的演变过程及发展特点。(11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专制主义中央集权
      “任何社会制度都有本民族文化的基因和特点,任何社会制度都有各自的优劣。……中国有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因此,我们具有强大的文化认可,所以,我们的社会制度一定要在文化下运行。”(13分)
      (1)中国古代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是如何发端的?(2分)
      (2)叙述中国古代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的演变过程及发展特点。(11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新民主主义革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