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讲话中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拜人民为师,把政治智慧的增长、执政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之中。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权益。各级党政机关和干部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把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任务和基层干部的基本职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知识分析下列问题(1)为什么要把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基层干部的基本职责?(9分)(2)领导干部怎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9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讲话中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拜人民为师,把政治智慧的增长、执政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之中。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权益。各级党政机关和干部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把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任务和基层干部的基本职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知识分析下列问题
      (1)为什么要把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基层干部的基本职责?(9分)
      (2)领导干部怎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9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的反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