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气质量不仅是现实的民生问题,还是重要的发展问题。有舆论评价说,“从民众感知灰霾困扰,到微博呼吁推动,再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是一次国家环保政策与公众民意的良性互动。”PM2.5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比较大,中国绝不靠牺牲生态环境和人民健康来换取经济增长。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写入PM2.5等项目监测,将2012年GDP预期增长目标定在7.5%,这是八年来首次低于8%,彰显中国政府减缓经济增速以提升发展品质的决心,利于实现更长时期、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地发展。结合材料,从“认识社会与价值选择”角度谈谈如何认识我国调低经济增速。(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空气质量不仅是现实的民生问题,还是重要的发展问题。有舆论评价说,“从民众感知灰霾困扰,到微博呼吁推动,再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是一次国家环保政策与公众民意的良性互动。”PM2.5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比较大,中国绝不靠牺牲生态环境和人民健康来换取经济增长。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写入PM2.5等项目监测,将2012年GDP预期增长目标定在7.5%,这是八年来首次低于8%,彰显中国政府减缓经济增速以提升发展品质的决心,利于实现更长时期、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地发展。
      结合材料,从“认识社会与价值选择”角度谈谈如何认识我国调低经济增速。(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的反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