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过近两年的反复论证和征求意见,2010年7月29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正式公布。本纲要立足于世界发展新特点和我国教育发展实际,提出了今后十年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战略目标,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纲要对当前制约中国教育发展的关键问题、瓶颈问题、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都力求有所呼应、有所回答,并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试分析上述材料蕴含了哪些哲学道理?(1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经过近两年的反复论证和征求意见,2010年7月29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正式公布。本纲要立足于世界发展新特点和我国教育发展实际,提出了今后十年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战略目标,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纲要对当前制约中国教育发展的关键问题、瓶颈问题、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都力求有所呼应、有所回答,并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
      试分析上述材料蕴含了哪些哲学道理?(1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的反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