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消费是指一种以适度节制消费,避免或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崇尚自然和保护生态等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行为和过程。下列符合绿色消费理念的是( )①购买消费散装的物品②用布做的毛巾和餐巾代替各种各样的纸巾③拒绝使用生物产品,保护生物多样性④使用经济适用又安全可靠的一次性产品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绿色消费是指一种以适度节制消费,避免或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崇尚自然和保护生态等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行为和过程。下列符合绿色消费理念的是(  )
      ①购买消费散装的物品 
      ②用布做的毛巾和餐巾代替各种各样的纸巾 
      ③拒绝使用生物产品,保护生物多样性
      ④使用经济适用又安全可靠的一次性产品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购买消费散装的物品可以减少包装的浪费,用布做的毛巾和餐巾减少了纸巾的使用,都符合绿色消费理念,①②正确。③是一种理想化的极端消费理念,④违背绿色消费理念。

    恩格尔系数对消费结构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