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后危机时代”,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向创新型经济转型升级是浙江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唯一出路。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函将浙江省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唯一综合试点省。对此有人提出“产业和人才是浙江创新型经济的两个基本要素,而产业的升级转型、创新人才的培养都离不开创新文化,创新文化是创新型经济的社会土壤。”请用《文化生活》的相关知识说明材料中观点的合理性。(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在“后危机时代”,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向创新型经济转型升级是浙江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唯一出路。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函将浙江省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唯一综合试点省。对此有人提出“产业和人才是浙江创新型经济的两个基本要素,而产业的升级转型、创新人才的培养都离不开创新文化,创新文化是创新型经济的社会土壤。”
      请用《文化生活》的相关知识说明材料中观点的合理性。(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文化创新的意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